今天也很烦心

感慨岁月

四年前 我曾经非常zqsg的磕过一对真人cp

磕了整整四年

我为他们注册微博 lofter 贴吧

关注各种站子 疯狂存图 看文 在视频里找糖点

我还曾经追私 做群演 去见面会 即使没有门票

现在回想起来 突然感慨

原来我也曾如此疯狂过 真好

但去年随着组合活动越来越少 以单人发展为主

糖点越来越少了 我就突然觉得 磕不下去了

于是不再是cp粉 也发誓不再磕真人cp了

也因此卸载了lofter

今天又重新安装 看着我关注列表了300多位前几年很火的写手和画手

我一个一个点开 看他们是否还在

有的还在坚持写文 画画

有的更新永远停留在了几年前

突然就有点伤感

以前的日子

可真好啊

却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

今天也很烦心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今天也很烦心 | Powered by LOFTER